2023-01-31

第十六次工业互联网安全沙龙 | 工业互联网安全新趋势

分享:

2023年1月10-12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AII”)第二十一次工作组全会召开。活动期间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安全组第十六次工业互联网安全沙龙也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专家以及相关从业人员出席本次沙龙。参加沙龙的各位嘉宾围绕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热门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安全技术的互促、安全经验的共享以及安全理念的融合。


640.png


本次沙龙由安全组主席、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双湃智安首席科学家陶耀东博士主持。本次沙龙邀请到来自中关村实验室程华、默安科技沈锡镛、一知安全唐洪浪作为分享嘉宾。三位嘉宾分别就“拥抱工业软件的安全涅槃”、“数字化转型下的软件供应链安全治理”、“供应链安全建设经验分享”等工业互联网前沿热点安全技术展开分享。


本次沙龙深入讲解并讨论了“供应链安全”等热门前沿技术话题。各位讲者的分享专业并深入、与会嘉宾的讨论精彩且热烈,沙龙取得圆满成功。安全沙龙将继续秉承联盟的理念和愿景,不断创新,传播实用、先进、高价值的安全技术和理念,促进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的发展。


工业互联网安全沙龙站在用户视角分享经验、交流问题。截至目前,沙龙已成功举办十五次,成功邀请来自IBM、思科、信通院、北交大、海尔、紫光等50余位业内大咖分享和探讨工业互联网领域安全相关的先进技术和实践成果。热枕邀请各界学者、专家以及相关从业人员参加第十七次工业互联网安全沙龙。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