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关于机械、电子行业数字化转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征集通知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企业面临的痛点需求与产品和解决方案供需对接不畅的问题,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联盟/AII”)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关于机械与电子行业数字化转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征集结果将向社会公开发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时间及流程:

本次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征集结束后,联盟将邀请领域内的专家对征集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进行筛选,最后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征集范围: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内的机械与电子行业工业互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开放。征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需要具备创新性、实用性、可复制性和可推广性等特点,能够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际需求。


三、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交要求及方式

申报主体须提供机械和电子行业工业互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相关信息。

具体要求如下:

1、产品和解决方案需由企业申报或者相关解决方案供应商联合申报。

2、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包括且不限于工业企业、运营商、设备商、方案集成商等主体。具体内容和格式要求,请见附件模板。

3、请将案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下面邮箱,邮件主题请按“申报主体-所属行业-解决方案/产品”格式填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金泽:

173 3696 2024

Lijinze@caict.ac.cn

 

附件:

附件1 数字化转型产品和解决方案信息收集表.xlsx

附件2 数字化转型产品征集.docx

附件3 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征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