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AII 2021工业APP应用案例征集与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快速建立工业APP的基本概念、技术体系、应用体系、生态体系等方面的行业共识,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AII/联盟”)于2021年度开展第四轮工业APP应用案例征集与评审工作。自2021年8月发布征集通知后,联盟共收到来自12家工业企业申报的16项工业APP应用案例,覆盖航空航天、机械、家电、钢铁、煤炭、热电、石油化工、纺织服装等十几个工业领域。1月18日,联盟工业APP特设组、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联合组织2021工业APP应用案例评审会。评审会在线上举办,采用申报企业讲解与专家提问打分相结合的形式,最终,11个具有代表性的工业APP应用案例顺利通过审核,名单如下:

6.png

下一步,联盟将通过工业APP应用案例集、发布工业APP应用服务企业名录等方式,逐步推动工业APP工业服务能力的提升。工业APP应用案例征集、评审与发布将对工业APP技术体系、应用体系、生态体系建设,促进“百万工业APP培育”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