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3

关于征集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的通知

分享:

关于征集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共享城市轨道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及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及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联盟/AII”)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及流程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810日止

二、征集主题

以《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信息管控系统应用指南》和《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技术白皮书》为指导,征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平台、网络、安全方面的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

2、工业互联网在城市轨道交通各业务场景下的先进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如:乘客服务、运输组织、维修维护、运营管理、企业管理、能源管理、列车运行、技术装备、基础设施、信息安全、协同生态等);

3、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云、边资源配置的研究与实践,以及云、边资源动态配置的研究等。

三、案例内容要求及提交方式

1.申报主体不限。工业企业、集成商、设备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科研院所等可独立申报,也可联合申报。

2.具体申报内容及格式要求见附件,填写完毕后请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包含材料word版和含有盖章的扫描pdf版)发送联系人,邮件主题请按“单位简称-案例名称-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格式填写。

四、评选及发布

联盟将邀请领域内的专家对征集到的案例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进行筛选,汇编列入《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集》,并在联盟官网、官微,以及相关会议论坛中公开发布,广泛宣传推广。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邮箱:anxiaoyan@baosight.com


附件: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申报书(点击“资料下载”获取)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2022年6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