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AII平台组在京召开业务流程项目推进组筹备会

分享:

随着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企业的业务流程管理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一个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载体,以数据和人工智能为驱动的新型业务流程管理模式正在加速孕育形成,将大幅提升企业内部乃至整个产业链供应链的运行效率,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为协调开展相关研究和产业推进工作,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AII”)平台组于2021年6月16日上午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召开了业务流程项目推进组筹备会。

筹备会讨论了业务流程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及相应的技术和产品创新进展,明确了业务流程项目推进组的工作范围、职责与组织方式,项目推进组初期将以形成技术报告和收集最佳实践为工作重点,未来进一步探索形成相应的方法论、标准和关键指标。中国信通院、清华大学、SAP、华为、航天云网、徐工信息、浪潮、联想等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后续有希望参与业务流程项目推进组相关工作的单位可联系:


刘阳

liuyang10@caict.ac.cn


班帅帅

banshuaishuai@caic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