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AII调研 | 诚邀制造企业填写“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链供应链”调查问卷

分享:

各成员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阶段的开局之年,我国工业互联网步入快速成长期。工业互联网平台已从基础互联走向深度优化,逐步建立起多层次、系统化的平台体系。同时,随着大国战略博弈全面加剧、新冠疫情全球影响,我国产业链供应链被提升到新的战略重视高度。党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中8次提及“供应链”,强调要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现代化水平,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迫在眉睫。

为探究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链供应链的作用机理和实施路径,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联盟/AII”)诚邀各制造企业填写以下调查问卷,联盟将在《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产业链供应链白皮书》中致谢,感谢您对联盟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与您共同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的全面转型升级!


请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https://www.wjx.cn/vj/Q2FEhJz.aspx


1.png


扫描二维码

马上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