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联盟五周岁啦!感谢这个时代、感谢各位领导和行业伙伴的支持和厚爱,感谢各位的一路相守。

年末岁首,联盟预祝您新春快乐,平安康健!也诚邀您一道,携手开启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自2016年2月1日成立至今,汇聚工业制造企业、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信息通信业、安全等多领域1800余家先进企业和科研机构,形成了“14+13+X”组织架构。联盟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依托各工作组和特设组,与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努力,先后从工业互联网顶层设计、技术研发、标准研制、测试床、产业实践、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发布了工业互联网白皮书、工业互联网平台、测试床、应用案例、解决方案等系列成果,广泛参与国内外大型工业互联网相关活动,为政府决策、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联盟已经成为我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载体。

点击“加入AII”
即可在线申请加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