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信息模型伙伴计划“电子装联行业生产设备信息模型应用相关标准”参编单位征集通知

分享:

信息模型伙伴计划致力于构建信息模型统一标准体系,支撑工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电子装联是指有计划、有组织地对电子电气产品进行规模化装配和电连接。在电子装联现场存在大量复杂生产设备互联互通、数据上云和智能化应用等需求,是信息模型应用的典型行业。为提升电子装联行业数字化水平,推动信息模型技术落地应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启动“电子装联行业生产设备信息模型应用相关标准”研制工作,为提升标准的科学性、先进性、可落地性,现诚挚邀请产业各界参与标准研制,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一、征集对象

电子装联相关的制造企业、设备厂商、解决方案服务商、科研院所等。

二、参与条件

1. 积极参与标准编制工作,完成牵头单位分配的标准编制任务。

2. 按时参加标准编制研讨会议和相关活动,针对相关编制材料反馈技术建议。

3. 能够保障有固定的标准化人员参加标准编制工作。

三、报名方式

申请参与标准编制工作的单位需指派一名固定的标准化人员参与标准编制相关工作。请申请单位填写标准编制工作参编单位申请表(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并于2022年11月15日前反馈报名表电子版至联系邮箱。

 

联系方式:

余思聪

yusicong@caic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