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AII成员在行动”案例集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创新,培植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支撑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 年 4-5 月,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 AII)组织开展“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受到成员单位热烈响应,踊跃投稿。成员单位纷纷从行业整体、企业自身等角度对如何具体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进行了宏观理论论述和微观案例阐述。
      工业互联网作为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将加速“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AII 按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网络、平台、安全四个维度选出 47 家单位材料进行宣传推广,并整理汇编形成“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AII成员在行动”案例集,旨在通过介绍企业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带领大众充分了解工业互联网,切实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